《风色轨迹》是一款新的魔幻冒险页游,从游戏名称就已经可以猜到,走的是岛国风的路线。近期才推出的内测,让更多好这一口的宅男领略到游戏的独到之处。
而说起萌妹子,这游戏丝毫不弱于岛国出品的页游,无论是萝莉型的魔法师职业,还是各种卖萌的NPC,就连BOSS都不好好摆出个“凶残”的样子,还让不让人快乐地玩耍了?

开始游戏

《企业女孩》是一款美少女冒险类rpg网页游戏,玩家将扮演一名流落到魔法世界的社长,在这个充满魔法的世界中集结美少女从而强化你的社团,实现自己的后宫梦想。玩家在幻想世界里与众多角色们相遇,并集合她们的力量来经营新公司。

《企业☆女孩》是、以剑与魔法的世界为舞台的冒险幻想RPG,玩家将扮演社长的角色,一手包办经营及培育公司的工作。能够成为员工的都是充满着个性的女孩子,在让各种角色们加入成为伙伴的同时,并可于世界中尽情进行冒险。

开始游戏

《**》是角川游戏开发,由DMM.com营运的网页游戏。游戏以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的日本帝国海军军舰为题材。将战舰、驱逐舰、航空母舰等拟人化成**是游戏最大的特色。各种类型的造型、性格赋予了**不同的生命特征。

游戏有可以养成自己喜欢**的育成要素,或是收集拥有100个以上**的收集要素,与其他玩家一起演习,还有将主炮鱼雷等武装改造等等的多彩玩法。

开始游戏

由Marvelous Inc.研发的《我的魔塔》是一款将重型机具与工具,如挖土机、螺丝起子、扳手等加以拟人化的新作,在游戏中这些重型机具与工具将化身名为“建娘”的美少女,来协助玩家建筑所谓专属“魔塔”。

玩家在建设魔塔与提高魔塔楼层的过程中都必须通过建娘的协助,玩家可以透过探索区域、击败BOSS 怪,甚至协助建娘解决问题等来获得更多的建娘,而玩家在游戏中被建娘称呼为“亲方(意指师傅、工头)”。

开始游戏

《最后的召唤师》是日本DMM最新一款女体化页游!这款页游采用11区神作《fate》系列的设定,召唤历史中有名的英灵。英灵化身女孩纸,玩家根据角色的特性配置三名角色来轮番战斗,并透过简单操作的战斗徽章指令来享受战略乐趣。

游戏预计登场的历史英杰总数超过100人。角色插画则请人气插画家们执笔人物设定,各种威武的英灵全部化身为激萌的妹纸,想想这反差都带感,女体版圣杯战争就此揭开大幕!岛风妹纸,强大的英灵,想想都觉得暖暖的!

开始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