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孩子档案

BABY BEAR HERE

分享到:

BOSS

许斌对骏梦的自评

骏梦游戏一贯坚持研发精品、经典的好游戏,玩家对游戏的热爱就是对我们努力的肯定和支持。同时,骏梦游戏也是一个梦想的发源地,对于有志加入游戏行业、有理想有创意的玩家,我也十分欢迎你们加入骏梦,一起发展和进步!

上海骏梦游戏研发

环境

开放式工作环境

工作在骏梦是一件娱乐化的事情,公司为了给工作人员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,骏梦下了很大的心思进行员工工作区的装修。透明的会议室,雅静的绿化带,都弥漫着游戏公司特有的气息。让大家在开会的时候、沟通的时候能够迸发出更多的创意火花!

上海骏梦游戏策划

帮派

萌宠组织横行公司

骏梦游戏的萌宠们,是骏梦最为“臭名昭著”的组织了,没有之一。他们总会缠着你要吃的,要不就赖在地上装死,但他们有一点是非常优秀的,总是逮着机会抢着上镜。比如这次……他们都争着要作为福利来出镜。

上海骏梦游戏美术

文化

当音乐注入工作

除了工作,每个骏梦员工也都有着自己那除了工作以外的生活,比如作为酒吧驻唱歌手、平时去KTV一较高下什么的。为了照顾喜欢音乐的大家,也让大家平素能听到更多优美的曲子,在公司的大厅特地准备了一架钢琴,以便大家一展身手!!

上海骏梦游戏程序

熊孩子秀场

BABY BEAR HERE

上海骏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(简称骏梦游戏),成立于2009年9月,是一家着眼于全球互动娱乐市场,专注于网页游戏、移动互联网游戏等跨平台市场的新锐互动娱乐公司。公司先后推出多款人气游戏作品,并出口到包括北美、欧洲、俄罗斯、日本、中国**与地区!

熊孩子闲话

BABY BEAR HERE

上海骏梦游戏话题 喜欢游戏就要从事游戏行业 多数的游戏从业者之所以选择游戏行业,兴趣往往是第一因素,因为接触过游戏,随之对游戏公司产生兴趣,继而投入游戏行业,这就是激情!游戏人的人生!
我喜欢 0(0%)人喜欢
上海骏梦游戏话题 爱好和事业往往是平行线 爱好一般不能当职业,当爱好成为你的职业的时候,你就会对爱好失去兴趣了!玩游戏才是一直爱好,从事游戏行业才可能会扼杀了这个爱好!
我喜欢 0(0%)人喜欢

熊孩子鉴定

萌妹纸 8000
吃货联盟 8000
游戏控 8000
中国好声音 8000
只爱游戏 8000
宅基腐 8000

逍遥派

页游网新生委员会认证

其他新页游推荐

玩家评论

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