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页游网首页>英魂介绍>暗月猎手
英魂之刃
魂器:
藤弓·流月
类别:
远战型英魂
战斗风格:
进攻为主的战斗技巧
操作优势:
寒冰攻击具有减速效果,配合追袭,可以良好的进行放风筝,全屏射月,无论是追杀还是辅助,都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。
操作劣势:
寒冰生命成长低,需要注意走位,寒冰无位移技能,所以需要利用追袭和敌方单位保持良好的距离。
  • 寒冰
  • 追袭
  • 箭岚
  • 射月

激活:暗月猎手的每次普通攻击都会附带寒冰效果,降低目标的移动速度。

出装推荐

        预言者勋章
      属性介绍:+6智力+50生命,额外+10点法术攻击。 附加技能:无
        秘法鞋
      属性介绍:+75移动速度,+250点魔法上限。 附加技能:秘术之养(主动)技能描述:附近600范围友军单位回复135点魔法。
        上帝一指
      属性介绍:+15点智力,+15点法术攻击。 附加技能:神力冲击(主动)施法距离:800 魔法消耗:180 冷却时间:24s。技能描述:对目标造成400点伤害。
        魔能锤
      属性介绍:+24攻击,+20法伤。 附加技能:唯一被动。每次施放技能后,下一次攻击的基础攻击提升100%,该效果的冷却时间为5秒。(不计算装备加成的攻击)
        冰封权杖
      属性介绍:+25点智力,10点全属性,魔法回复速度提高100%,额外+50点法术攻击。附加技能:冰封(主动)魔法消耗:150,冷却时间:60s。技能描述:冰冻敌方英雄1s,并在冰冻结束后减速百分40%,持续3s(根据英雄智力,每40点智力增加冻结时间0.5s,增加减速时间1s)。
        转换法杖
      属性介绍:+50法伤。 附加技能:将英雄的百分30的智力转换成法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