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页游网首页>英魂介绍>疯狂博士
英魂之刃
魂器:
生化针剂-GR
类别:
近战型英魂
战斗风格:
控制型
操作优势:
毒博士的毒雾和致命传染是强力范围技能,推线压人两不误 毒博士在激活基因兽化后可以获得短时间内能力大幅度提升,可攻可守。
操作劣势:
爆破药剂对玩家的操作要求相对较高 毒博士自身成长不高,需要更好的依靠装备进行战斗。
  • 强酸毒雾
  • 爆破药剂
  • 致命传染
  • 基因兽化

在目标区域喷洒一团持续16秒的强酸毒雾,使区域内的敌方单位受到持续魔法伤害,并降低护甲

出装推荐

        四棱盾
      属性介绍:近程/远程英雄受到普通攻击时有60%的概率抵挡14/7点伤害。 附加技能:无
        生命靴
      属性介绍:+80移动速度+300生命上限。 附加技能:无。
        玄铁盾
      属性介绍:+275点生命上限,+6/s生命回复速度。受到普通攻击时有60%几率抵挡40点伤害。 附加技能:无
        紫青双剑
      属性介绍:+16点力量,+16点敏捷,+12点攻击力,额外+15%攻击速度,+12%移动速度。 附加技能:飞仙斩妖诀(被动)技能描述:在攻击中有15%的几率使目标残废。残废效果降低目标35%的攻击速度和35%的移动速度,持续6s。
        光明皇帝
      属性介绍:+50点攻击力。附加技能:献祭(被动)技能描述:在300范围内对敌对单位造成35/s伤害。 附加技能:献祭(被动)技能描述:在300范围内对敌对单位造成35/s伤害。
        泰坦之心
      属性介绍:力量+40点,生命上限+300点。 附加技能:近程/远程英雄在4/6s内不受玩家攻击,即可自行治愈伤口,提升最大生命值*0.5%/s生命回复速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