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页游网首页>英魂介绍>蛇发美杜莎
英魂之刃
魂器:
蛇发弓
类别:
远战型英魂
战斗风格:
进攻为主的战斗技巧
操作优势:
美杜莎是法师万精油,可限制可单法可团法,定位多元
操作劣势:
美杜莎生命过低,虽然生存能力不弱,但是无切入与突进能力
  • 蛇发之吻
  • 魅惑之音
  • 蚀骨毒云
  • 死亡凝视

化蛇发为剧毒小蛇袭击敌方单位,对目标造成魔法伤害,并降低法抗(降低法抗效果最多叠加3层)

出装推荐

        预言者勋章
      属性介绍:+6智力+50生命,额外+10点法术攻击。 附加技能:无
        秘法鞋
      属性介绍:+75移动速度,+250点魔法上限。 附加技能:秘术之养(主动)技能描述:附近600范围友军单位回复135点魔法。
        大天使之盾
      属性介绍:+5点所有属性,+2点护甲值。 附加技能:圣歌 技能描述:提高1000范围内所有友方单位4/s生命回复速度,+2/s魔法回复速度。愿力(主动)魔法消耗:150 冷却时间:60s。技能描述:恢复750范围内的友方单位250点生命,提升2点护甲值,持续时间25s(在效果持续时间内不受重复施法效果)。
        魔能锤
      属性介绍:+24攻击,+20法伤。 附加技能:唯一被动。每次施放技能后,下一次攻击的基础攻击提升100%,该效果的冷却时间为5秒。(不计算装备加成的攻击)
        冰封权杖
      属性介绍:+25点智力,10点全属性,魔法回复速度提高100%,额外+50点法术攻击。附加技能:冰封(主动)魔法消耗:150,冷却时间:60s。技能描述:冰冻敌方英雄1s,并在冰冻结束后减速百分40%,持续3s(根据英雄智力,每40点智力增加冻结时间0.5s,增加减速时间1s)。
        转换法杖
      属性介绍:+50法伤。 附加技能:将英雄的百分30的智力转换成法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