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页游网首页>英魂介绍>树精长老
英魂之刃
魂器:
乌龙朱砂壶
类别:
远战型英魂
战斗风格:
进攻为主的战斗技巧
操作优势:
树苗前期可以良好的克制近战英雄 奥义可以击退敌方单位,可以大大提升自身的生存能力 扭曲突刺+自然涡流,可以组合使用,突进非常有效,并且可以保证有防御有输出
操作劣势:
树精需要靠近敌人后,才可以发挥其最大威力,身为法师,需要提升自身生存能力 树精对魔法要求量极大,需要提升自身魔法上限
  • 奥义重击
  • 扭曲突刺
  • 树苗投掷
  • 自然涡流

快速旋转,以重击击退自身周围的所有敌方单位,并造成魔法伤害

出装推荐

        预言者勋章
      属性介绍:+6智力+50生命,额外+10点法术攻击。 附加技能:无
        生命靴
      属性介绍:+80移动速度+300生命上限。 附加技能:无。
        魔晶盾
      属性介绍:+20%点法术抗性。近程/远程英雄受到普通攻击时,有60%概率抵挡25/15点伤害。 附加技能:无
        魔能锤
      属性介绍:+24攻击,+20法伤。 附加技能:唯一被动。每次施放技能后,下一次攻击的基础攻击提升100%,该效果的冷却时间为5秒。(不计算装备加成的攻击)
        阿努比斯的守护
      属性介绍:+27点智力,+20点护甲值+40法伤。 附加技能:流沙领域 技能描述:减少1000范围内敌对单位25%攻击速度。流沙之怒(主动)魔法消耗:100 冷却时间:30s。技能描述:激活后,750范围内非友军单位受到200点伤害并降低40%移动速度,持续2s。
        冰封权杖
      属性介绍:+25点智力,10点全属性,魔法回复速度提高100%,额外+50点法术攻击。附加技能:冰封(主动)魔法消耗:150,冷却时间:60s。技能描述:冰冻敌方英雄1s,并在冰冻结束后减速百分40%,持续3s(根据英雄智力,每40点智力增加冻结时间0.5s,增加减速时间1s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