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页游网首页>英魂介绍>五彩神石
英魂之刃
魂器:
玲珑石心
类别:
近战型英魂
战斗风格:
进攻为主的战斗技巧
操作优势:
流行陨石使用后可以获得额外伤害,配合陨石阵法可以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极大伤害 混沌归元可以提升自我移动速度,并且降低敌方移动速度,可追人,可逃命。
操作劣势:
相对来说,五彩神石防御成长不佳,被物理爆发型英雄克制。
  • 流星陨石
  • 混沌归元
  • 石之精华
  • 陨石阵法

召唤流星陨石,对周围敌人造成魔法伤害,10秒内再次受到陨石技能,将会受到额外伤害,上限为220

出装推荐

        四棱盾
      属性介绍:近程/远程英雄受到普通攻击时有60%的概率抵挡14/7点伤害。 附加技能:无
        生命鞋
      属性介绍:+80移动速度+300生命上限。 附加技能:无。
        魔晶盾
      属性介绍:+20%点法术抗性。近程/远程英雄受到普通攻击时,有60%概率抵挡25/15点伤害。 附加技能:无。
        坚钢之力
      属性介绍:+15点护甲值,+25%闪避率。 附加技能:专注光环,技能描述:1200范围内友方单位+5点护甲值。
        光明皇帝
      属性介绍:+50点攻击力。附加技能:献祭(被动)技能描述:在300范围内对敌对单位造成35/s伤害。 附加技能:献祭(被动)技能描述:在300范围内对敌对单位造成35/s伤害。
        泰坦之心
      属性介绍:力量+40点,生命上限+300点。 附加技能:近程/远程英雄在4/6s内不受玩家攻击,即可自行治愈伤口,提升最大生命值*0.5%/s生命回复速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