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页游网首页>英魂介绍>冰霜玄武
英魂之刃
魂器:
冰霜河图
类别:
近战型英魂
战斗风格:
隐身偷袭、控制为主的战斗技巧
操作优势:
玄武具备就地隐身能力,配合穿刺带来的位移效果,具有更强的自保能力 穿刺+灵兽之力,除了可以扰乱阵型之外,更可对敌方造成大量的范围伤害。
操作劣势:
但是灵兽之力需要吟唱,在这个过程中将会被沉默或是眩晕技能打断。
  • 蛇龟乱舞
  • 掘地穿刺
  • 毒蛇之液
  • 灵兽之力

玄武在地底挖掘隧道前进,刺穿头顶的地面,对敌方单位造成魔法伤害,并晕眩1.65秒

出装推荐

        四棱盾
      属性介绍:近程/远程英雄受到普通攻击时有60%的概率抵挡14/7点伤害。 附加技能:无
        秘法鞋
      属性介绍:+75移动速度,+250点魔法上限。 附加技能:秘术之养(主动)技能描述:附近600范围友军单位回复135点魔法。
        玄铁盾
      属性介绍:+275点生命上限,+6/s生命回复速度。受到普通攻击时有60%几率抵挡40点伤害。 附加技能:无
        阿努比斯的守护
      属性介绍:+27点智力,+20点护甲值+40法伤。 附加技能:流沙领域,技能描述:减少1000范围内敌对单位25%攻击速度;流沙之怒(主动)魔法消耗:100 冷却时间:30s技能描述:激活后,750范围内非友军单位受到200点伤害并降低40%移动速度,持续2s。
        光明皇帝
      属性介绍:+50点攻击力。附加技能:献祭(被动)技能描述:在300范围内对敌对单位造成35/s伤害。 附加技能:献祭(被动)技能描述:在300范围内对敌对单位造成35/s伤害。
        泰坦之心
      属性介绍:力量+40点,生命上限+300点。 附加技能:近程/远程英雄在4/6s内不受玩家攻击,即可自行治愈伤口,提升最大生命值*0.5%/s生命回复速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