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页游网首页>英魂介绍>终结者9号
英魂之刃
魂器:
格林机枪
类别:
近战型英魂
战斗风格:
进攻为主的战斗技巧
操作优势:
飞箭跳跃具有较好的位移效果,同时可造成减速,追人上有明显优势 格林导弹配合巡航导弹,可以对敌人造成客观的魔法伤害,加农炮弹使得机器人在推进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。
操作劣势:
终结者输出需要贴近敌方英雄,需要提升其生命与护甲,终结者在物理输出方面相对薄弱,虽然对小兵和炮台有额外加成,但是在和英魂战斗起来,更多依靠技能。
  • 火箭跳跃
  • 格林导弹
  • 加农炮弹
  • 巡航导弹

机器人启动助推火箭高高跃起,从天而降砸向敌人,降低范围内的敌人的移动速度,并造成魔法伤害。

出装推荐

        四棱盾
      属性介绍:近程/远程英雄受到普通攻击时有60%的概率抵挡14/7点伤害。 附加技能:无
        秘法鞋
      属性介绍:+75移动速度,+250点魔法上限。 附加技能:秘术之养(主动)技能描述:附近600范围友军单位回复135点魔法。
        魔晶盾
      属性介绍:+20%点法术抗性。近程/远程英雄受到普通攻击时,有60%概率抵挡25/15点伤害。 附加技能:无。
        魔能锤
      属性介绍:+24攻击,+20法伤。 附加技能:唯一被动.每次施放技能后,下一次攻击的基础攻击提升100%,该效果的冷却时间为5秒(不计算装备加成的攻击)。
        阿努比斯的守护
      属性介绍:+27点智力,+20点护甲值+40法伤。附加技能:流沙领域,技能描述:减少1000范围内敌对单位25%攻击速度;流沙之怒(主动)魔法消耗:100 冷却时间:30s 技能描述:激活后,750范围内非友军单位受到200点伤害并降低40%移动速度,持续2s。
        泰坦之心
      属性介绍:力量+40点,生命上限+300点。 附加技能:近程/远程英雄在4/6s内不受玩家攻击,即可自行治愈伤口,提升最大生命值*0.5%/s生命回复速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