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了解

《奇迹归来》是由第九城市自主研发的次世代3D页游巨作。游戏传承了韩版经典网游MU的精髓之所在,对于原作中出现的经典元素如:特色职业设置、装备流光效果、经典技能和特色副本等内容都进行了更深入的完善设计。为了满足不同类型玩家不断提高的游戏需要,《奇迹归来》更在原作的基础上融入了诸多现代页游元素。无以伦比的华美画面将为玩家带来殿堂级的视听享受;高还原度的经典场景、游戏原声音乐和任务情节将把玩家带回神圣的MU大陆一同追忆昔日荣光;PVP竞技场、大型跨服战等畅快的游戏体验。

    《奇迹归来》采用Flash3D引擎开发,在传承了韩版经典网游MU精髓的同时,也利用最新的3D技术打造出了顶级画面品质。游戏中对原作大量经典设定进行了保留,无数玩家曾经征战、游历、走过的游戏场景等内容得以重现。游戏中将广大玩家所熟知的勇者大陆再度搬入游戏中。这里终年阴雨连绵,气候潮湿闷热,却因抵触交通要道而聚集了最多的人气。酒店老板娘莉雅总是如期站在那里,迎来送往为每一位勇士带去微笑,熟悉的战士将在这里聚首分享冒险故事。

    曾经,有个游戏叫奇迹......曾经,勇者大陆—仙踪林—冰风谷—地下城—亚特兰蒂斯—失落之塔—死亡沙漠—天空之城,是我最熟悉的地方,米有之一。曾经,在死亡沙漠连守2个月,就为了打赤炎魔爆本毁灭烈焰或毁灭杖。曾经,在沙漠打了把卓越复活,激动得好几天没睡好觉;如果,你也经历过这种曾经,请分享你的"奇迹"记忆,让我们共同见证。

    《奇迹归来》可以说是一部向老《奇迹》经典元素致敬的作品。游戏中尽可能多的保留了《奇迹》的经典元素,例如:战、法、弓三大职业,装备强化后的流光金属感效果,经典的技能“黑龙波”“旋风斩”以及经典的NPC和场景等,“恶魔广场”、“血色城堡”、“赤色要塞”这类特色副本也被经过调整后高度还原。游戏特色内容都进行了更深入的完善设计,使游戏精髓却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留!

    《奇迹归来》独特打造翅膀系统,在端游对翅膀强化的基础上更进一步的发挥其实用功效。玩家在游戏中装配翅膀后将腾空漂浮获得移动速度加成,跳跃高度及距离也都有明显提升。不仅如此,只有拥有了翅膀的玩家才能进入天空之城,体验完美空战乐趣。“恶魔广场”、“血色城堡”、“赤色要塞”这类特色副本将许多现代页游元素融入了产品:PVP竞技场、大型跨服战等革新性的系统玩法将为不同类型的玩家开放。

404页面_17173.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

新游期待排行榜

排名 游戏 票数

热门推荐

 
嘉宾意见

游戏制作人洪文斌
《奇迹归来》中将包含原声音乐、特色副本、战法弓三职业、装备流光效果、砸宝石强化等等MU中的经典要素,游戏中有大量内容完全复原。游戏选择了Flash3D引擎进行开发,无需加载其他插件便可以直接游戏。

市场运营小歪
《奇迹归来》可以说是一部向老《奇迹》经典元素致敬的作品。在设计环节中,尽可能多的保留了那些能够引起大家对于《奇迹mu》回忆的内容。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款2D传奇类页游。

资深玩家
游戏操作上并不复杂,以单纯的鼠标点击移动、快捷键释放技能、锁定后自动战斗等,战斗所呈现的效果非常棒,技能设计上有不同的攻击范围,自动攻击到效果范围,也可以用鼠标去锁定怪物,总体十分顺畅。

《奇迹归来》主美
游戏内无论是动画特效、光影变幻还是模型表面的各类细节处理,都会让你体验到媲美高品质CG动画的次世代极致画面感受。不仅如此,玩家无需下载任何插件便可体验到3D端游一般的游戏品质。

《奇迹》资深玩家
这款游戏对我和许多同龄人而言不只是一款游戏,更代表着我们一部分的青春。十年匆匆过去,许多当时一起奋斗的战友都已各奔东西,但《奇迹归来》要推出的消息让我们这些失去联系很久的老朋友们异常兴奋。
把她带走
玩家热议
调查
传承经典,回归正统
画面绚丽,流光溢彩
带上翅膀,飞行战斗
无需插件,即开即玩
特色副本,PK**
可交易RMB掉落道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