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孩子档案

BABY BEAR HERE

分享到:

家庭

来自岛国的游戏巨头

说到日本公司CAPCOM,各年龄层都能找到共鸣.75后的玩家能想到街机厅里的燃情岁月,85后的玩家能回忆起《生化危机》的经典,如今的90后则有大批《怪物猎人》的拥趸.CAPCOM伴随游戏业走过30年的风雨,一丝不苟的精神是他们成长为一流跨国公司的原因,也促成了《鬼武者魂》史上耗资最大页游的诞生!

鬼武者魂游戏研发

制作

坚韧不拔的沙场老将

身为《鬼武者魂》的制作人,杉浦一德先生可谓是CAPCOM中身经百战的老将.他身为东京开发部部长,几乎所有CAPCOM的游戏都是经由他来执导开发与运营工作,他对工作近乎严苛的态度也令他在日本获得了传说的运营者的称号.《鬼武者魂》在台运营之前,他甚至要求运营人员作为日本开发团队的成员工作半年之久.

鬼武者魂游戏策划

美术

群星荟萃的豪华卡司

《鬼武者魂》的设计除了CAPCOM的资深美术团队所呈现的高超景观与UI设计实力,还有多达百人以上的日本顶尖绘师为其绘制游戏中数千张精美绝伦、风格各异武将插画。其中不乏《百万亚瑟王》等日本当红游戏中活跃的绘师,也有出版过许多个人画集、为影视剧做设计的老牌插画大师.

鬼武者魂游戏美术

运营

充满梦想的骨灰玩家

国服《鬼武者魂》的运营团队在国内绝对称得上是“老资格”,其团队成员多为大龄骨灰玩家。褪去从业者的外衣,他们内心依然热爱游戏,坚信好游戏一定会被市场认可。去年那款黑马级的页游《信喵之野望》便在这些高手的调教下成为一款大热产品,今年的《鬼武者魂》将再次为他们的梦想扬帆出发!

鬼武者魂游戏程序

熊孩子秀场

BABY BEAR HERE

战国时代,群雄割据.无论是立场摇摆不定的人为了欲望而扫清眼前障碍的幻魔、还是为了守护和平与“幻魔”对立的“鬼”之一族,都无可避免地被卷到这场跨越时空的宏大战争。玩家将扮演其中其中一个阵营的城主,建设强大城邦,召集各路名将,讨伐凶恶罗刹,称霸全服合战!

熊孩子闲话

BABY BEAR HERE

鬼武者魂游戏话题 街机吸走每一个币的惨痛回忆 80后的街机回忆,除了游戏的快乐,还伴随着永远过不去的第三关Boss、吃币不赔的黑心老板、《街霸》引发的“真人快打”以及对有钱的“人民币玩家”同学的无限嫉妒……!
我喜欢 0(0%)人喜欢
鬼武者魂游戏话题 页游抽卡管不住手的黯然神伤 如今玩游戏不怕再被爸妈打,也不怕真人PK。然而每每到发工资那天却总是会黯然神伤,不是我不想存钱买房,无奈页游抽卡太凶猛。不由得掌掴自己:我怎么就管不住这个手呢!!
我喜欢 0(0%)人喜欢

熊孩子鉴定

卡*无节操 8000
乱♂入 8000
魔化战国 8000
宅基腐 8000
童颜** 8000
信长X兰丸 8000

宅必撸

页游网新生委员会认证

其他新页游推荐

玩家评论

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