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孩子档案

BABY BEAR HERE

分享到:

家庭

最年轻的团队

要说年轻,易娱网络这些年轻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必定是要雀跃而出,平均年龄不过25岁的这个爸妈团队,已然将《傲世》这个小孩养成了飘逸俊朗,手提九劫长剑迎风傲立的美少年。将一群研发新生代的精英集结麾下,广州易娱将创新与优质游戏作为他们培养每一个小孩的座右铭。青春、飞扬,努力接近着梦想!

《傲世九重天》游戏研发

研发

策划是天山童姥

对于《傲世》,他爸,必定是我们的天山童姥——主策大人。童大人坐在转椅上,有滋有味的舔着棒棒糖表示,为了这个熊孩子,他没时间剪头发,没时间练瑜伽减肥,更没时间品尝美食,最近都饿胖了,这样很不好……这款页游真真的是策划团队呕心沥血的兢业之作呢。从玩法到画面,从音乐到细节,每一处展现给玩家!

《傲世九重天》游戏策划

美工

林荫大美女的美术

有个漂亮女生站起来,这就是《傲世》的麻麻啊,她可是个让每个男生都想跟她并肩行走在林荫小道的大美女哦。她在电脑前亭亭而立,面带倦容却依然靓丽的微笑着表示,为了给这熊孩子制作各种美术素材并精益求精,她不得不以公司为家,没日没夜的加班工作,导致各种养颜费、保养费的开支大幅增加。

《傲世九重天》游戏美术

运营

金牌的运营团队

**,一遇风云便化龙!这款游戏不简单啊~这声音仿佛看尽了上古苍黄,运营的某人打着手机款款而来,大家请叫我保姆。生孩子不易,且生且珍惜,但带孩子更加不容易啊!运营某人的眼泪让手机烧坏了,冒出糊味,这充分体现了公司运营为《傲世》付出的心有多重,血有多厚,他们可是运营过年度最佳的!

《傲世九重天》游戏程序

熊孩子秀场

BABY BEAR HERE

九劫九重天,一剑灭世间!《傲世九重天》的作者风凌大人让小说原著有了剑侠傲气之风,而孕育这款页游的粑粑麻麻们让着熊孩子有了傲视天下的骨!经过策划团队和美术班底的共同培养,剧情、玩法、画面,都让《傲世》有了别具特色的游戏风骨!

熊孩子闲话

BABY BEAR HERE

《傲世九重天》游戏话题 傲世,就是男人之间的基情。 九劫兄弟之间到底是友情?基情?还是纯纯的彼此爱慕?莫天机到对楚阳到底是崇拜、极度还是因爱生恨,爱恨交织?纠结兄弟间常常苦笑怒骂,常常抱团而卧,这这,这不是基情?如果不是,我们该怎么看待这个世界?
我喜欢 0(0%)人喜欢
《傲世九重天》游戏话题 傲世,就是一部后宫大作 乌倩倩是主角的同门,被主角收了。铁补天是铁云皇帝,被主角推到。对,两个女人嘛,不是算后宫。但12岁的小萝莉莫轻舞也被主角降服,这怎么说?一万多岁的紫邪情也被主角收了,这又怎么说?凶残啊,凶残!老少不拒啊!
我喜欢 0(0%)人喜欢

熊孩子鉴定

异界大陆 8000
玄幻 8000
兄弟情义 8000
忠于原著 8000
超强打击感 8000
高富帅页游 8000

霸气流

页游网新生委员会认证

其他新页游推荐

玩家评论

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