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英副本:
1,副本内共有三组敌人,前两组为普通杂兵,最后一组包括副本首领,击败所有对手即为通关获胜;
2,若战斗失败,随时可以再次挑战。每天单一副本可挑战2次,每天可挑战副本总次数为20次;
3,已成功通关的副本可使用挂机功能,但此功能有冷却CD,挂机后一定时间内无法使用。

@1★级豪侠:谈昙

豪侠介绍:
   1★级防御型豪侠,在升为绿色品质后会获得一个名为“血脉觉醒”的吸血技能,是45级前新手阶段最好的肉盾型豪侠,建议品质最少提升到紫色。
招募条件:1万银两
招募条件2:角色等级1级

初始三围(白):攻击:0.42/生命:0.7/速度:慢

豪侠技:
主动技·狂击:攻击敌方前排随机单体目标
主动技·血脉觉醒:攻击敌方前排随机单体目标,并恢复自身生命值
被动技·防御天赋:被动提升50%生命值与20%格挡几率
被动技·终极守护:生命低于30%时,免伤60%两回合

前期副本专用豪侠组合 ( 谭昙+雪夜梦+乌倩倩 )

肉盾:谭昙

简介:1★级防御型豪侠,在升为绿色品质后会获得一个名为“血脉觉醒”的吸血技能,是45级前新手阶段最好的肉盾型豪侠,建议品质最少提升到紫色。

辅助:雪夜梦

1★级辅助型豪侠,在升为绿色品质后会获得一个名为“飞雪流光”的技能,可以提升全部豪侠的攻击力,是50级前新手阶段最好的辅助型豪侠,建议品质提升到橙色。

输出:乌倩倩

1★级法攻型豪侠,在升为绿色品质后会获得一个名为玄阴战体”的群攻技能,是前期段最好的群体法攻型豪侠,建议品质提升到橙色。

点评:前期玩家资源短缺,非R玩家可以不用一味追求新豪侠,50级前可以好好培养着几个实用豪侠,推图副本也是足够的。

骑宠培养
花费神马鞭培养骑宠,幸运值越高培养成功几率越高。骑宠会在所有的PVP玩法(玩家与玩家的战斗)中为全体豪侠提供属性加成,并且提高玩家的移动速度。不同星级的骑宠组合搭配可获得不同的技能,对玩家加成实力不容忽视。
剑魄系统
玩家会在战斗与升级的过程中获得剑魄,拥有足够的剑魄点时可以开启新的剑魄。剑魄的开启有一定顺序,在前置剑魄开启成功后才能开启后续部分,而开启更多的剑魄将极大增强玩家的战斗能力,是一个贯穿游戏生命始终的重要系统。战斗所获得的评价越高,所获取的可分配剑魄也越多!开启剑魄常常是决定胜负的关键,可不要忘记哦!

决战九重天

点击傲世九重天界面中其他玩家的人物,就开始对其发起挑战。九重天是获取声望的重要途径,也是产出大量元宝的地方。


七日礼包

七天登陆有好礼,天天翻倍增战力!


趣味问答

左右选择答案,简单趣味有奖励。但有一些问题可能十分恶搞,请尽情鄙视那个出题目的呆子。


炼丹

呼唤好友相助,炼成黄金!


呼唤好友相助,炼成黄金!

玩法简单,但产出不简单,银两、元宝、坐骑进阶道具、豪侠经验道具等,都可以从这里获取。